声声慢

我们能拥抱着聆听黑夜吗

我的爱人,最最好了

Chapter 01 

“我的玫瑰,要盛开的最绮丽”

  

        好奇怪...…明明你什么也没做,却还是受到了无故的排挤。

   

        曾经的喜欢也是错么……

        

  每每想到此时,你总是在脑海里浮现出张真源的身影。你突然一下觉得委屈和无措,他不该是你的私人物品。他被千万人仰望、喜爱、关注,你始终不明白,他怎么会偏偏只注意到了你一个。

      

   “张真源在的话,就好了”你默默祈愿。        

       

  他就像一味良药,能治百病,却唯唯落下了思念。你们见面的次数少之又少,他给的VIP票座你也几乎没怎么去过,似乎自己真正花钱买一张他演唱会的票才算是为他所热爱的事业出过一份力了。

      

    “张真源在的话,我就不会被排挤了吗”你再度喃喃。      

       

   门开了,你的心跟着紧张了一下,张真源此时该在北京的,那又会是谁。      

        

  你赶紧裹紧了被子,紧闭双眼,却感觉身边多了一道暖色的光源,温暖的事物总是充满了安全感,你住光源处挪了挪,在试图睁眼的刹那被“肇事者”抓了个正着。

      

   “还没睡吗,乖乖?”

      

   是张真源!

       

  你从被子里伸出手抓住了他正轻抚你脸颊的指尖,分开许久的爱人在此刻终于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彼此掌心温暖又熟悉的触感。

       

   像无数次在梦里问过的那样,你用手指描摹他的鼻梁,开口问他:“怎么回来了”

      

    “想你”

      

    “油嘴滑舌”

       

   “那就是吧,昨天视频感觉我们幺幺心情很糟,赶紧飞回来了。”他一边说着,一边给你压实了四周的被子,“发生了什么事,可以和哥哥说说吗”

      

    你激动地坐起来,他笑着在你的腰后垫了个枕头

       

    “也没什么.....”你低着头玩他的手指,“你也知道我处理人际关系这块一直挺好的,也没什么人不喜欢我。”

      

    他不催促你快点说,只是坐在床头静静看你。

      

     “但是我不是转学了吗,就莫名其妙被讨厌了,开学第一天就开始……”

        

   “幺么知道为什么吗?”

        

   “当然啊!!我以前喜欢的一个男生,我转到他们班去了……他女朋友就对我各种不爽...啊还有!!那个男的还到处传我之的喜欢过他的事情!!!怎么能这样啊!!!”你越说越生气,一下一下拍打着被褥。

       

   张真源轻轻顺顺你的背,端把椅子坐在你对面。他缩在一张矮凳上的样子实在有些滑稽,你忍不住笑意,却又在看到他脸上的凝重表情时显刻噤声。

  

  “小乖……这样的情况,多久了?”

  

  “一个月吧...…刚开始还不明显,最近他们好像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和我做了。”

       

   他站起身走到床边,示意你往里给他挪个位置。他坐上来,把你搂进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

  “怎么不和我说……”他用下巴尖上冒出的青青胡茬蹭了蹭你。

        

  “我觉得自己可以先解决的,就不麻烦你…”

      

    “可是小乖,你应该知道,自己忍着并不会让有恶意的人对你停下那些作为”

      

    “那我怎么办?他们骂一通吗?我做不到…”

  

   他把你搂紧了些,叹了口气。

       

    “这世上爱你的人很多,小乖,你总是那么好,对欺负你的人也那么好。可是,我要的是你要开心快乐,而不是为了别人委屈自己。能让那么多人喜欢你,你已经足够厉害了。况且,他把你曾经对他的感情到处宣扬,这正好说明被我们小乖喜欢上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比如我,被你爱着,信任着,我感到幸运。”

  

  他在你耳边郑重说着,声音低沉,时不时呼出的热气打在你的耳尖上,你不自觉红了眼眶。

      

    “阿源,我真的很好吗?”

      

    “你当然很好啊,我们小乖最好了。别陷入自我否定,乖,总有不怀好意的人企图让我的玫瑰腐烂,你却用热情的盛开给予回应,用你的点滴活出生命的绮丽,你好像天使一样,用你温柔的羽毛包裹着世间,芬芳也好,荆棘也罢,都是如此。”

     

     “嗯......”你的眼睛快要闭上,也还是强撑着听他说完最后一句话。

     

     “小夜猫子。”他轻轻把你放倒,给你盖实了被子,起身去洗漱。

     

     “别走...张真源...”你拉住他。

      

    他低头吻住你,“我去刷牙,乖,我马上回来陪你睡。”

       

   见你松手,睡熟了,他转身离开房间。

  

  片刻后,他轻手轻脚的走进房间,在你身边躺下。

      

    黑夜中他紧抱着你,聆听着呼吸与心跳,似梦话般呢喃着:“我的爱人..最最好了...” 

评论(1)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